May 15, 2021

Ep. 17. 新藥開發的製造與生產 ft. 孫大峻 Dajun Sun

在新藥研發流程的臨床前試驗中,候選藥物篩選(Candidate Selection, CS)是個重要的里程碑,具有承先啟後的重要角色;在這個過程中,化學製造與監控(Chemical Manufacture and Control, CMC)部門不僅要開始將研發的藥物開發成產品,更要將藥品量化,以確保下一階段將啟動的臨床試驗能順利進行! 在這集的內容中,我們邀請到求學、職涯經歷都相當具有國際化的孫大竣博士來到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他精彩有趣的人生故事及跨國求學求職經驗。孫博士目前是歐洲比利時楊森藥廠 (Janssen Pharmaceuticals) 藥物開發部門 (Pharmaceutical Development)的研發科學家,專長為藥物劑行開發;孫博士也曾在北美、歐洲求學求職過,具有深刻多元的生醫製藥國際觀.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孫博士在歐美不同的文化衝擊下,淬煉出怎樣的人生體悟,並成功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