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03, 2022

S2 Ep.19 It’s the climb, Ascending biotech’s career ladder without losing balance ft. Dr. Jo Viney

聽完上一集《生技來一刻》Timothy Yu 醫生的精彩訪問,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竟?還想敲碗更多超優質內容呢?你會不會好奇,還有哪位BTBA年會的重量級嘉賓即將登場《生技來一刻》呢?

沒錯!這集,我們邀請到在今年BTBA年會擔任Keynote Speaker的Jo Viney博士接受我們的訪問!在年會上,Viney博士如沐春風的經驗分享,帶我們走過一遍他在學業界的旅程。從他豐富的經歷中,他也不吝分享他最誠摯和中肯的職場經驗和建議,面對事業上的轉變、晉升、或是更換跑道,我們該如何在強風中站穩腳步?並步步為營呢?就讓這集《生技來一刻》來為大家複習Viney博士為我們分享的寶貴經歷吧!